晴中带微雨
眼见别人开开心心的享受着假日 ,
但是偶还要做工。。。
讨厌死了,日做夜做。。
要不是为了你!!
我也不用做到那么累~
为了买你,我才能有美丽的手机Show = =
真是一个38 婆。。。XD
话说回来 ,
今天真的是无趣。。
做工那里,那个Aunty 。。
一直说照Laws来做事这个不行那个不行的,
烦死人了。。
一直吵吵吵,看报纸也吵。。
做工慢一点也吵,
一直说照Laws来做事这个不行那个不行的,
烦死人了。。
一直吵吵吵,看报纸也吵。。
做工慢一点也吵,
还有的就是,
不爽我玩电话的话,麻烦你先以身作则。。
不要只会说我,然后自己就拼命的玩。。
不爽我玩电话的话,麻烦你先以身作则。。
不要只会说我,然后自己就拼命的玩。。
有口说人,没口说自己。。
今天早放工,很好下的咯。。
临回家前,老板娘还请我吃Nasi Lemak叻 XD
不过Sambal很咸。。 = =
今天早放工,很好下的咯。。
临回家前,老板娘还请我吃Nasi Lemak叻 XD
不过Sambal很咸。。 = =
亏那个Aunty还一直拍马屁说:
哇~好好吃啊~很香很美味啊~
哇~好好吃啊~很香很美味啊~
= = 囧她99~
今天真的是超级累的。。
晚上就陪妈妈去Giant买东西,
哇唠啊!!竟然让我有艳遇~XD
有个超级大帅哥撞到我 = =
是有暗爽下下的啦~
不过原来那位帅哥,
是一位大叔来得,结了婚的~
不过他的老婆可是个大正妹阿!!
羡慕。。。
不过做人懂得惜福就好。。
羡慕。。。
不过做人懂得惜福就好。。
自身已有的事物就无需贪婪~
今天就到此而已。。
下期在记载偶的事迹♥♥

0 流言飞语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