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宝贝说:
因为有考试,所以比较慢更新,敬请原谅。。
Shinn's Fairy tales: October 2011
Photobucket

Welcum To My Blog ♥

Monday, 31 October 2011

星期一 :(

偶超级不喜欢星期一 !!

星期一又要周会也有考试而且我还是病人涅~



今天好讨厌噢~ 人家不舒服了~

妈咪还硬要我吃药~然后在校车里睡着了~

到学校门口了还没醒~够力!!

然后今天又要考两张写的试卷~显~ =-=

Physic 和 Biology 的Paper 3 ~ 难到~~~~

做到一半的时候,我睡着了~ ><"

哈哈~真的是顶我不顺~一直睡~

考丫考~时间就过完了~ 回家的时候,爽!!

我的校车司机哥哥~坐他的车在我们去兜风~XD


风很大很凉~我们玩了半个小时就回家了~

呵呵~希望还有下次呢~XP

今天还蛮爽的~回到家冲了凉吃饱饭~就坐着玩电脑~

玩到五点多,突然停电去~ 囧 ~

然后只好跟父母亲去逛街咯~走走看看~有点无趣~

我的小宝贝——小兴~傻傻的~我一到家~

它就从笼子里面爬出来找我了~ 呵呵~

跟它玩一下就停了~冲了凉~感觉很舒服~

雨滴嘀嗒嘀嗒的响起~窗外的绵绵细雨~

仿佛自己自身在仙境~ 好重的湿气~

身体不好的人可能会关节痛咯~

好啦~这是欣宝贝今天所发生的事~

就此告一段落咯~ 再会了~朋友 :D


谢谢各位的支持丫~

Sunday, 30 October 2011

啊~倒霉!!

今天有够衰的~做工一整天就头晕一整天~

肚子又不舒服~ 气死了~ 做工那里受气啊~beh song 的~



不过今天也有一些搞笑的事情发生,

今天早上当我做工的时候。。有一个年轻的男子刚好路过我打工的小店,



然后他就走进来买了一瓶矿泉水。。买了,付了钱当然就是出去了咯~

可是过十分钟后,他又进来了~这次买了一瓶100Plus ~ 付了钱又出去了~

半个小时后,人群开始多了~ 那个男子又进来了~



这次不知怎么了他一支箭的冲往冰箱,拿了一瓶Blueberry口味的汽水 ,


就冲回出来Counter给钱可是途中可能是他太急了吧?竟然装到一位Aunty ~

那个Aunty 肯定会破口大骂啊~blah Blah Blah 一大堆的~

可是那的男子竟然对我嘻嘻笑~ 哈哈~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好笑的人~


那个男的站起来付了钱过后就一直望着我笑~我都不好意思去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笑死人了~那个男的真的很好笑~感觉上他有点变态 ~


XD 我好坏蛋阿~XD 

好了~今天暂时写到这~晚安了各位 :DD 谢谢各位的支持丫~

Saturday, 29 October 2011

久违~XD

咳咳~ hmm :D

先跟各位请安~


各位晚上好~XD

最近我忙着读书要考试 ~

所以忘记了要来写一写我的blog >< Paiseh neh ~

最近的生活有点紧绷~压力很大结果熬出病来~ =-=

无言厚?XD 我最近越来越觉得生活好忙碌。。

一生只活在忙忙碌碌之中,没能享受人生。。唉~感叹~

人生不能随便得度过,人生有几多个十年?



难得做人就要好好地做~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,用心聆听世界的委屈~

是做人的一大快乐~没法~最近听太多这类大道理了~XD

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~ =-= 有点38的感觉~

生病了~喉咙痛,伤风咳嗽~不舒服啦!!


欣宝贝的故事今天就讲到这里~下次再继续~
谢谢各位的支持丫~

Sunday, 9 October 2011

锵锵~周末噜。。

周末啦啦啦啦啦啦。。


又要做工咯~没关系。。老公会陪我的。。


嘻嘻~开心啊啊啊啊~


老公老公我爱你~谢谢你在我孤单的时候陪着我度过。。


这辈子没有人能比你更重要了~


我们的约定。。我会遵守的啦~


希望不会被老板骂或被顾客碎碎念~


我最怕了。。我换了新的手机~啦啦啦啦~ Iphone 叻~


爽到99~XD Theme 还是老公的帅帅照叻~


睡前亲一亲~包你没病没痛~XD


笑死~阿哈哈哈哈哈~xP


最近我发现到自己有点神经质~哈哈~有点神经兮兮的~XD


一点点就大笑~不然就大哭~


怪了~情绪起伏不定阿~ 恐怖~不过还好~都是我~XD


压力太大了~没办法~~ ~\(≧▽≦)/~~\(≧▽≦)/~






ok laallalaalalallalalalalalalala ~ I off luu ... 谢谢各位的支持丫~

Thursday, 6 October 2011

Thursday ~ ~\(≧▽≦)/~

哎呀~原来已经是星期四了啊?


不知不觉已经放假七天了啊?时间过得真快~要考试了啊~~


还没温习呢~惨了惨了~怎么办好呢?


下个星期三考试阿~~我的天啊~!!


时间真赶。。。God Pls Save ME ~~~ T^T


now Day Day Play , later Day Day Cry ~ [ after take my result ~ ]


考试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怎么办?!怎么办?!


神啊~救救我吧~我很可怜的~


老公天天叫我去温习~可是我就是不听话~后悔了~TxT


我现在只能归于明白什么是欲哭无泪了~~


算了吧~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!!


温习!!!!!!!!!!!!!!!! Support support me ya ~ ^^v





谢谢各位的支持丫~

Monday, 3 October 2011

Monday !!

啦啦啦啦~ 今天是星期一 ~

不用上课~爽呆了~XD

所以我就趁着无聊去看了一系列的恩爱图画~~~啊啊啊~好可爱啊~
我好喜欢这个图画叻~ 我永远粘着你~XD

哈哈~好恩爱的小包~

爱你爱你~

还有厚~以后如果老公这样做的话,那我肯定害羞死了~


不过超级甜的~呵呵呵~XP

还有还有~这个应该是老公每晚的心情吧?XD


哈哈哈~好搞笑哦~每晚都要亲过手机里我的相片才肯睡觉~

呵呵呵~超级开心的~ =] 宝贝老公~你也是这样的么?

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这张图超级甜的~~~~ 偷亲厚!!被我逮到了~嘿嘿~


呵呵呵呵呵呵~ 喜欢哦~~

不要害羞啦~[好坏的感觉。。]

不过我最希望的还是。。。你跟我永远到老~XD

哈哈~好好的一个愿望噢~ =]
谢谢各位的支持丫~

Sunday, 2 October 2011

Sunday !!

星期日了啦~


又是做工的日子。。今天我六点准就起床了。。[勤劳叻?XD]


最搞笑的是。。我是第二个起床但却是最后一个准备好东西的人。。


[惭愧到够力!!] 还要全家人等我.. ><


今天我的早餐叻~就是我最爱吃的咖喱面啦啦啦啦~开心死了~XD


吃着早餐的同时, 有两个跟我同校的女生一直盯着我看..

哇唠..吃东西都被她们看到不舒服去.. >x<

吃饱过后呢~就去开工咯~ 打了手印后就开始上班咯。。 ^^

做着做着我就看到人们陆陆续续的走进店里各取所需~ 



啦啦啦~刚开始的时候还好的..因为还早就没什么人咯..

可是到了大约十点多左右..哇唠...人多到~~~~~



我收钱都来不及了啦啦啦啦~ ><


一直忙到人们都散去后,我才停下来歇一下咯~


顺便回我宝贝老公[信諲]的信息~


我怕老公会生气我呢~因为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才回叻~


还好老公没生气~ ^^v 开心~哈哈~


下午的时候,天空乌云密布~滴滴答答的下雨声就从天空上落下~


好幸福~因为偶久违雨天的来临~干旱的天气终于消失了~


然后由一个怪伯伯~很好笑一下咯~

我问他要买什么?而他却望着我傻傻的在那里笑~ 哈哈~

然后我就问他:Uncle , 不好意思一下~你要买啥啊?

然后他才回过神来说 :靓女,给我一包Dunhill Menthol ~



哈哈哈~由于那时是下雨天也没别的客人~

所以我就说:噢噢~原来你要买香烟~那干吗看着我傻笑啊?哈哈~



那个怪伯伯被我吓跑去~哈哈哈哈哈哈~笑死我~



然后老板娘在5点多就叫我去Office领薪水~爽叻~拿到工钱了~好兴奋~


总数是Rm250.00 ~ 虽然钱不多~但我也满意了~辛苦的血汗钱~好难赚~


好不容易才挨到6点啦~放工噜~~~ 在点算钱的当儿~一直有干扰出现!!


不过还好~都给我统统解掉了~最好的就是~今天我的机器没有少到一分钱~反而有多呢~

啦啦啦啦啦啦~晚上就陪老公渡过~幸福de小俩口~XD



不要羡慕哦~呵呵~因为我们实在是太Sweet了~


老公我爱你噢~永远爱你~  ^^




谢谢各位的支持丫~